开心网的帐号被黑了?

这几天尽折腾别的事情,没有空进开心网。刚才想进去看看,结果死活进不去。说是账号或密码错误,忘记密码点了好几次,也没给我的邮箱发来密码。查看FAQ,结果是:

11、为什么我的账户被系统自动封禁了,无法登录?

  因为此账号为程序自动大量注册的马甲,消耗了大量系统资源,严重影响其他用户的正常使用,因此被系统永久封禁。

我的账号怎么会是自动注册的马甲?什么是马甲?不明白。算了吧,不让进就不进了。俺进Facebook,那倒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。Forget it。

3 thoughts on “开心网的帐号被黑了?

  1. 昨天我莫名其妙收到这样的邮件:程工,你好: 你要删除开心网(kaixin001.com)注册账号为:elitencyz@ymail.com。请点击以下链接,完成的该账户的删除操作: http://www.kaixin001.com/set/userdel_verify.php?usercode=77e2f72c69c9b368365021eca40b9851_1981909&did=972955 (如果不能点击该链接地址,请复制并粘贴到浏览器的地址输入框)我以为是要确认,可是当我想进去声明我没有提出要删除账号时,根本不存在我的账号了。看起来不是有人盗用账号,而是给黑了。

  2. 也可能破解了我的账号密码,进去之后发现什么也没有,干脆搞破坏,直到把账号黑掉拉倒。我再用我的那个邮箱注册,怎么也不允许。我的邮箱进了黑名单。现在就是后来那个贝多芬可以进去,很多朋友都没有了。慢慢恢复吧。我怀疑是那个被我拒绝的人怀恨在心,搞的破坏。那人是搞电脑生意的。烦。

Leave a Reply

